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五员大将缺席京鲁战 吴昊王晓龙欲反戈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4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4日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乘坐航班飞赴山东济南,本周四球队将和山东鲁能队进行一场补赛,这场比赛本应于今年5月7日举行,不过因为需要备战亚冠联赛与水原三星的淘汰赛,国安与鲁能协调将比赛延期。

  本场比赛堪称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提前争夺战,目前在积分榜上鲁能领先国安7分,本场比赛假如再次战胜国安,那么他们将一骑绝尘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中超队伍。另外国安26日客场打完鲁能之后,将奔赴青岛并且于29日客场对阵青岛中能,然后返回北京,9月11日他们又将主场迎战鲁能,半个月之内连续两次打目前的领头羊,国安面临巨大的挑战。

  就在球队处于备战的关键时期,偏偏连续的伤病不期而至,这也让主帅洪元硕颇为头疼。根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安队内有5名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球员将缺席26日的这场京鲁大战,他们分别是黄博文、杨昊、路姜、王长庆与小格。为了凑够充足的兵力,洪元硕在今天的出征人员中带上了杨运和张稀哲两名小将,这两人也在之前与河南的比赛中先发出场,洪指表示如果不带小将的话,球队甚至连训练质量都无法保证,而比赛更是会显得捉襟见肘。

  关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主帅洪元硕也作了详细介绍。路姜是与长春比赛中右脚脚趾骨裂,最快恢复时间也要等到半个月之后了。黄博文右脚跟骨受伤之后,目前已经能够和球队合练,但是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将肯定无法参加对鲁能和青岛的两场比赛,而杨昊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好转,持续低烧与食欲不振,他也没有出现在此次出征队伍中。另外王长庆则是球队新出现的伤号,本周一他突然肠胃不适上吐下泻,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也没有带他去济南。而小格缺席京鲁之战则是因为上轮吃到了红牌,不过国安29日打青岛之前,小格将从北京直接启程前往青岛与球队汇合,不出意外他将有机会在京青战中上场。

  与这次去山东的19人中出现了3名没有在上场比赛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分别是周挺、闫相闯、吴昊,周挺上轮停赛本轮解禁,闫相闯和吴昊状态恢复也很快,都有望在与鲁能的天王山一役中派上用场。值得一提的是,王晓龙和吴昊两名年初从鲁能转会至国安的内援,都在客场出征的名单之中,两人均表示对阵老东家肯定不会脚下留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