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世界第一引来全球记者关注 王仪涵坦言首场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4日23:05
组图:王仪涵涉险晋级16强 跃起劈杀网前放小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4日巴黎报道) 王仪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也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在女单第一轮轮空后,她在第二轮比赛登场,她以2-0战胜泰国选手彭提普。

  因为此前一直征战国内的羽超联赛,今天这场比赛是王仪涵三个月来首次现身国际赛场。尽管对手不是很强,王仪涵却并没有感觉到轻松。“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紧张,感觉手上控制得不好。这是世锦赛的第一场球,准备的时候困难准备得比较多,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了。”对王仪涵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尽快调整到理想的状态。至于如何调整,她说:“之前有打得不好的时候,就不要想太多了,要往后看。要一场一场地打,后面的对手也不好打。”

  王仪涵世界第一的身份,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前来采访。按照规定,运动员赛后先要接受持权转播媒体的采访,王仪涵被7、8名记者围起来,摄像机就有三台。经过了长达约10分钟的“盘问”后,王仪涵才得以脱身。没想到,转个弯之后,她发现更多地记者等着她,其中也有不少外国记者。“还有啊?!”她不由自主地咕嘟了一句。此后,当然又是一通“拷问”。可能是之前已经回答过一遍与比赛相关的问题,王仪涵说得很少。眼看着从她嘴里挖不出什么东西,也就是四五个问题后,记者们就把她“放”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