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浐灞外援忍丧母痛留队 悍将回归科萨吃定东北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4日2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上周末联赛客场挑落深足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迎来了备战长春亚泰的首场训练,谁料天公不作美,近来席卷中国大陆多数地区的雨水天气也眷顾了古城西安,一层秋雨一层凉,虽然炎夏的酷暑已经不在,但是连日的雨水让陕西中建的训练基地陕西丈八足球训练基地的草坪上积水过多,因此,西北狼不得不转战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西部大学城进行训练。

图为毛剑卿归队恢复训练(查看组图)

  下午很多西北狼的忠实球迷来到了位于西安南郊的丈八基地准备观看球队从深圳返回的第一堂训练课,近来西北狼强势反弹的战绩让今天的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不过当训练时间已到时,球迷却发现因为基地的草坪积水过多,球队不得不另行选择场地训练。在得知球队前往了位于西部大学城的陕西师范大学室外的塑胶球场训练时,多数球迷依旧坚持前往了今天的训练场。

  在临时训练场上,球迷很快便发现了萨利以及毛剑卿两位球队的悍将,因为爱母病逝,萨利打完深足之后原本打算立即赶回科特迪瓦的家中奔丧,今天澳洲铁腰竟然出现在了训练场,这让现场球迷感到意外,原来这位澳洲铁腰得知家中事宜亲属已经在处理,考虑到目前浐灞队的局势,决定与球队一同备战打完周五的比赛之后在利用间歇回家。另外,上周请假回家照顾母亲的毛剑卿也被召回了球队大本营。近来球队强势反弹,科萨战罢深足之后便表示本周要在亚泰身上取得连胜,抓紧时间抢分为亚冠目标做出最后一搏,因此两位因为家事而离队的主力今天火速回归投入到了训练当中。

  本周五,西北狼将会坐镇主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陕西俱乐部认为此战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成败有着很大的影响,亚冠目标能否实现,近来几轮的比赛将会起到关键性作用。科萨向记者表态,浐灞下一战要全力争胜。因此面对雨水天气,西北狼选择了大学生们平时使用的塑胶场地也要准点训练,科萨对于本周比赛的胜利可谓渴望至极。记者从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那里了解到,近来天气阴雨为主,西北狼已经制定了相应对策,不过只要天气以及场地适合,浐灞会尽快在基地训练,已达到取得更好的备战效果的目的。(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