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首局24-22郭振东/徐晨晋级16强 张楠/柴飚速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25日00:02
徐晨/郭振东
组图:徐晨/郭振东出战男双次轮 场上默契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张楠/柴飚和郭振东/徐晨先后以2-0战胜对手,晋级16强。

  作为本届比赛的4号种子,郭振东/徐晨首轮轮空。首局比赛英国组合朗利治/米德尔顿开局就以4-0打了郭振东/徐晨一个措手不及,虽然中国组合很快就将比分追平,但是朗利治/米德尔顿又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并以11-7领先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郭振东/徐晨又将比分追至11-11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9-19平,一直战至22-22平时,郭振东/徐晨终于抓住机会以24-22艰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开局就战至5-5平,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暂停,郭振东/徐晨一波攻击高潮后,将比分拉至15-9,并以21-15锁定胜局。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男双比赛中,小将张楠/柴飚因为首轮对手退赛因而直接晋级,第二轮对阵荷兰组合博施/里德,国羽小将毫不手软,耗时29分钟就以2-0(21-16、21-13)击败对手晋级。 (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