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成都火并争头名 李章洙誓拿三分不在乎过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0:35
  中甲第18轮·前瞻

  广汽队VS成都建工

  时间:今日16时

  地点:佛山世纪莲球场

  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今年初,穗蓉两军一同从中超降入中甲。半年后,两队双双奠定了冲超的大好形势。今天下午,目前排名中甲前两名的广汽队和成都建工将在佛山世纪莲直接火并,少赛一场落后1分的穗军将力争从对手手中夺回榜首头名的位置。

  联赛下半程,广汽队的战略目标由实现冲超改为尽快完成冲超。主帅李章洙一再强调比赛过程不重要,关键是3分到手,其意图就是在冲超优势已经确立的情况下,提前完成冲超任务,以免夜场梦多。此役,梅尔坎和唐德超“解禁”复出,这让穗军能以完整的阵容去迎战来访的成都队。

  作为冲超的最主要竞争对手,这场中甲榜首大战称得上是“六分之争”,甚至有可能决定本赛季中甲冠军的归属。如果此役获胜,广汽队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领先2分的优势当领头羊,即便不胜,少赛一场的穗军也握有后来居上的主动权。

  4月25日,广汽队做客成都与对手互交白卷。此番再次交手,蓉军主帅王宝山表示,郑智等人的加盟提升了广汽队的整体实力,与联赛第一阶段不可同日而语,“不管是3分还是1分,只要能拿分,我就很满意了。”他说。

  广汽队预计首发:

  (442)李帅/孙祥、梅尔坎、唐德超、李健华/郜林、郑智、李岩、吴坪枫/查尔斯、穆里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