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调侃伍兹不用再为偷吃烦心 虎女郎越多越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0:56
不知道哪位“虎女郎”最终能成为“虎嫂”。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伍兹的“性丑闻”事件终于到了落幕时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高尔夫第一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正式公布,两人已结束婚姻关系,将共同抚养一双儿女。美国媒体则调侃称,单身“老虎”不用再为偷吃而烦心了。

  事实上,自9个月前伍兹因“离奇”撞车而被爆出与十几名女子有染后,他与艾琳的婚姻已经是名存实亡。据法院工作人员透露,伍兹与艾琳的离婚协议是在今年7月4日签署的。两人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双方均到场出席,整个过程只有5至10分钟。

  虽然听证时间很短,但是过程却相当沉闷,当天伍兹和艾琳都面无表情,甚至没有跟对方打招呼。至于律师的提问,艾琳甚至懒得回答,所有的发言都由她的孪生妹妹代劳。双方的离婚声明还是显得很有风度:“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

  两人没有公布离婚协议细节,但谈及了孩子的抚养问题,“孩子的幸福对我俩都极为重要,当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时,我们交谈的首要重点就是如何确保孩子的幸福”。据消息人士称,双方将共同抚养他们的两个孩子。

  六年的婚姻只用15分钟结束,这已经很好地说明,离婚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解脱。据美国媒体对这起离婚事件调侃称,离婚后的艾琳可能会回到祖国瑞典,她凭借伍兹给的高额抚养费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至于伍兹,34岁的他成为单身汉后已经不存在“偷吃”的问题,身边的“虎女郎”相信会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