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伍兹1亿美元为离婚埋单 曾给情人千万封口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0:59

  新快报讯虽然两人在离婚声明中没有透露分手费,但据美国某八卦网站的消息称,艾琳将从伍兹那里得到1亿美元(约人民币6.8亿元)的财产。

  此前有消息称,伍兹会给艾琳7.5亿美元(约人民币51亿元)的分手补偿,以保证她在离婚后不出书,不接受媒体采访。后来这则传言被圈内人士否认,理由是:尽管伍兹是第一个身家达到近10亿美元的球员,但他的净资产仅在5亿至6亿美元之间,因此花7.5亿美元“封口”不可信。

  2004年,两人曾在婚前协议中写明:艾琳必须与伍兹结婚满10年后分开,才可以得到2000万美元(约人民币1.36亿元)。但在“性丑闻”事件被曝光后,自知理亏的伍兹为了挽救婚姻与艾琳又签署了一份新协议,要求她再跟他维持两年婚姻,并以5000万美元(约人民币3.4亿元)作为补偿。

  当媒体曝光的“虎女郎”越来越多时,艾琳最终选择了离婚。这名瑞典名模曾透露,她开出的价码必须能够保证一对子女及自己的下半生过上舒适的生活。据美国某八卦网站爆料称,伍兹最终用了1亿美元为这段婚姻埋单。有消息称,伍兹曾给情人瑞秋1000万美元(约人民币0.68亿元)的封口费,因此他对于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发妻不会吝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