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他离婚是最好结果 我们仍深爱着对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1:01

  新快报讯 在得知伍兹离婚的消息后,一名叫乔斯林·詹姆斯的伍兹的情妇对媒体表示:“伍兹离婚是最好的结果。”

  “我很开心能听到伍兹和艾琳在他们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方面达成了协议。”乔斯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结果,我希望一切能顺利进行。那么他现在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他的孩子身上,以及学习如何做一名好爸爸。”

  乔斯林·詹姆斯是一名演员,她曾对外宣称自己与伍兹保持着长期的关系。詹姆斯更坚称,自己依然深爱着伍兹,而伍兹也同样深爱着她。如果她的感情真那么深,那么伍兹离婚对她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