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安东尼倾向加盟火箭 四大优势或助休城胜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25日01:03
组图:安东尼气盖山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掘金队老板的儿子约什-克罗恩科已经在上个周末与安东尼进行了会面,希望安东尼能够最终与球队续约。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似乎有些难度。此前,尼克斯是最有可能成为安东尼新东家的球队。但是据可靠消息称,安东尼曾私下表示,与家乡球队尼克斯相比,他更倾向于加盟火箭。

  为了能够留下安东尼,在上周末,掘金老板的儿子约什-克罗恩科亲自出面与安东尼商谈了关于续约的问题。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不过这也表明了球队对于安东尼的重视。目前掘金还没有确定总经理人选,有消息称,前太阳队经理大卫-格里芬有望成为掘金的新经理。因此,目前篮球事务方面的问题都是由约什-克罗恩科负责。

  此前安东尼已经拒绝了球队开出的3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为的就是能够在新的劳资谈判开始前替自己争取一份更大的合同。而如果掘金最终无法满足安东尼开出的条件的话,在新赛季将他交易出去或许是掘金需要面临的问题。毕竟如果在明年夏天安东尼合同到期之后,掘金队可能会面临一无所获的境地。

  目前来看,尼克斯是安东尼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毕竟那里是他的家乡,而且尼克斯巨大的市场以及球队对于安东尼表示的诚意都是打动安东尼加盟的关键因素。不过,有可靠消息称,安东尼曾私下表示,与尼克斯相比,他更愿意加盟火箭。

  首先,火箭与尼克斯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所提供的筹码。此前曾有消息称,火箭为了能够交易得到安东尼,愿意提供包括马丁,布鲁克斯,巴丁格,巴蒂尔以及帕特森在内的多位实力悍将。这对于掘金而言无疑是最大的诱惑。如果掘金最终失去安东尼,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交易安东尼的过程中得到最大的回报。尽管火箭或许不会将马丁和布鲁克斯都交易走,但是马丁或者布鲁克斯任何一人都能够尽量填补安东尼走后留下的进攻端的空白,巴丁格也是具有天赋的新秀球员,前途不可限量。这也使得火箭比尼克斯更有可能交易得到安东尼。

  其次,火箭队拥有极具号召力的球员---姚明。除此以外,球队阵容也更加完整。从目前来看,在交易得到安东尼之后,火箭比尼克斯更有可能冲击总冠军。从加入联盟以来,安东尼从来没有与任何一个超级中锋合作过。从以往夺冠的球队来看,拥有超级中锋的球队比那些没有超级中锋的球队更有可能获得总冠军。而且火箭的球队阵容搭配也比尼克斯更加合理。

  再次,近日有消息称,如果掘金要交易安东尼的话,可能会将JR-史密斯也一起打包交易走。这对于可能因为交易安东尼失去替补活力的火箭而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JR-史密斯在场外问题不断,但是在球场上作为替补球员的他依然是球队板凳上不可或缺的球员。尤其是他上场之后为球队带来的活力,这正是火箭队替补席目前最为需要的类型。

  最后,就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不论从执教经历还是执教能力方面,阿德尔曼都更甚德-安东尼一筹,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对于将赢得总冠军作为目标的安东尼而言,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或许他更为看重。在掘金队时,尽管球队拥有很好的常规赛战绩,但是到季后赛中,往往总是在首轮或者次轮遭淘汰,无缘总决赛。

  因此,对于安东尼而言,如果最终离开掘金的话,或许火箭将会是他最好的归宿。(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