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青奥会刘娇绝对优势夺取第二金 领先亚军近70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5日01:56
  23日,2010年首届青奥会跳水比赛进入到第三日争夺,在结束的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吉林刘娇优势明显,以总成绩511.35分、领先第二名近7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青奥会的第二枚金牌。

  在当日上午的预赛中,刘娇就发挥出色,这为她当晚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决赛开始后,刘娇进入状态很快,无论是起跳、空中姿态还是入水都表现得无可挑剔。刘娇的四跳得分分别为70.50、72.00、63.00、72.00分,加上预赛得分,总分511.35,领先第二名近70分,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冠军。潘德莱拉以444.15分屈居亚军,乌克兰选手维克托利亚以433.55分获得季军。(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