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六连败世锦名单难产 邓华德:希腊强于美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2:34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男篮在塞尔维亚与东道主进行了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重蹈一天前的覆辙,以77比115惨败给塞尔维亚,从而以6连败结束了此次海外拉练。中国队将于26日奔赴男篮世锦赛举办地土耳其。

  昨天这场热身赛,双方并未使用正式比赛的四节制,而是约定采取五节制,中国队在以23比21领先结束首节后,便开始一路溃败。由于塞尔维亚队提高了防守强度,中国队的命中率急速下滑,此后四节比赛单节比分分别为16比27、11比23、15比28、12比16(中国队在前)。

  至此,中国男篮今年夏天共打了15场热身赛,其中9场在国内举行,中国队战绩为6胜3负。海外拉练的6连败,令国人开始担忧本届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的前景。对此,主教练邓华德表示,“中国队正处于一个转型期,(世锦赛)一定会比热身赛时打得好。”而原定昨天公布的世锦赛中国队12人参赛名单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出炉。据悉,由于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前往体育总局开会,未能批复,预计将于今日公布。

  本届男篮世锦赛将于本月28日至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中国男篮小组赛首战对手是由前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邓华德认为,希腊队的实力“强于美国”,中国队会以“挑战者的姿态与之较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