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众星耍嘴皮子 林丹力挺李宗伟夺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2:42

  羽毛球世锦赛正在法国巴黎进行,前两日比赛平稳进行。与场上的平淡相比,场下球星耍嘴皮子更有看点。

  林丹永远是夺冠热门人选,但在首日速胜后他却将低调进行到底。被问及能否实现世锦赛四连冠时,林丹说:“我认为这届世锦赛李宗伟的胜算很大,他的状态好。排在第二位的,我认为是盖德,他的确是状态不错,而且他在下半区。”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李宗伟一直未能染指世锦赛冠军,夺冠也成为其最大的心愿。林丹与李宗伟同在上半区,林丹预计李宗伟将夺冠,显然是将自己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了。“超级丹”的低调,显然给李宗伟不小的压力。

  如果说林丹很低调,那么鲍春来就很机智了。首日赛后,有马来西亚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问鲍春来:“这是你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吗?也是你最后一次去争夺世锦赛冠军吗? ”马来西亚记者用英文提问,麻烦中国记者翻译。小鲍并没有给出答案,反倒是向她提出了新问题。“你去问问李宗伟,如果他是最后一次我就是。或者,你再去问问盖德或者陶菲克……”

  与中国球星不同,印尼“才子”陶菲克非常“高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非世锦赛的夺冠热门,即使提早出局,我也不会因此睡不着。今年我更大的目标是亚运会,我要卫冕。世锦赛每年一届是愚蠢的安排,它令世界冠军失去了价值。林丹也许会再次夺冠,但我不认为这是伟大的成就。 ”A14c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