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炮轰:假球黑哨不可能绝迹 跟扫黄一个道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2:53

  本报讯 (记者田颖)国安目前已经抵达济南,备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与河南的比赛不会影响队员们的情绪,而小格的红牌也不会为教练组排兵布阵带来困扰。

   针对提出申诉,高潮认为只是希望通过官方渠道,大家在一起讲道理,并没有跟足协对着干的意思。尽管技术评定已经出炉,不过高潮认为在俱乐部接到足协官方回复之前,不宜作出评价。不过他依然认为中国足坛不能避免假赌黑的问题存在:“谁能想的通他为什么会在比赛没完就吹结束呢?既然想不通,背后的原因又该怎么解释?有些陋习是不可能完全杜绝的,就像今天说扫黄,也不可能一夜之间所有那些现象都没了,肯定还有人顶风作案。”

   3分变成1分,最后比赛吹停又继续,国安队员们什么心情?高潮给出的答案是:觉得搞笑。“大家都觉得是足球和娱乐结合在一起了。最后挺紧张的,主裁为了缓解气氛,安排了个小小的插曲。足坛上有这么个事情发生,这是中国足球联赛的特色。不能光有赛区混乱、追打裁判,同时还要有裁判的精彩表演。”

   对阵鲁能的比赛,高潮认为人员伤停不是问题:“大家放心,我们的板凳深度够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