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妇最后一面形同陌路 虎女郎支持老虎离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3:13

  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昨日和妻子艾琳正式离婚,结束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至此,纠缠了近一年的婚姻危机终于圆满解决。饱受性丑闻困扰的老虎,与艾琳分道扬镳后,并不会真正地得到解脱。因为,那些曾经的情人们正虎视眈眈……

   焦点1

   老虎夫妇离婚后共同抚养一儿一女

   他们承诺会给孩子们幸福

   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昨日判决解除泰格和艾琳的婚姻关系。根据判决,他们将共同养育一对儿女。“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伍兹和艾琳随后发表联合声明公布离婚的消息,称婚姻关系已经“不可避免地破裂了”,因此没有维持的可能。

   声明中还说,老虎和艾琳未来都会尽到做父母的责任,“我们已经是一双儿女的父母,孩子的幸福极为重要,因此当我们决定要结束这段婚姻时,讨论的首要重点就是如何确保孩子们的幸福。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对他们来说可能不那么容易,因为我们都要开启新的家庭环境。孩子们的过去很幸福,未来也一样。”

   伍兹和艾琳于2002年经瑞典球手帕尼维克介绍相识,并于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婚后育有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去年11月《国民问询》称伍兹在澳大利亚参赛时和交际花瑞秋约会,感恩节当天伍兹与艾琳争吵后在家门口发生离奇车祸,性丑闻开始爆发,先后有十多位女子声称与老虎有染。最终,艾琳提出与伍兹离婚。

   焦点2

   分手费是多少 谁也不知道

   美国媒体猜测伍兹离婚成本创体坛新高

   伍兹和艾琳双方的律师都拒绝透露这桩离婚案的“分手费”,但大部分美国媒体猜测,伍兹创造了体坛历史上代价最高的离婚案,此前迈克尔·乔丹离婚时,付给妻子约1.5亿美元赔偿金。

   美国八卦媒体曾经报道过,伍兹要用7.5亿美元买艾琳终生沉默,即便她过世后也不能通过任何方式透露与老虎的婚姻详情。

   事实上7.5亿美元已经超出了伍兹的净资产。虽然2009年伍兹成为第一个收入达到10亿美元的运动员,但据估计伍兹的净资产只在5亿到6亿美元。也就是说艾琳有可能拿到的分手费在1亿-3亿美元之间,大部分人认为会超过乔丹离婚时支出的赔偿。

   艾琳在3月份便开始接触专为名人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她一共雇用了6名律师,除了美国本土之外还有来自伦敦的律师,此外她的双胞胎妹妹也在为艾琳出谋划策。

   伍兹则雇用了两个律师事务所,一个在佛罗里达,另一个在康涅狄格。谈及伍兹的离婚细节和影响时,他的经纪人斯坦伯格说:“我们不会在声明之外进一步做出评论。”

   ■ 后援

   亲友相信艾琳未来更光明

   法庭批准艾琳恢复婚前姓名的请求

   艾琳的父亲汤玛斯·诺德格林得知女儿离婚的消息后表示,对艾琳的勇气和风度很佩服并感到骄傲,相信她重新开始生活后,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走出法院后,艾琳没有做任何评论便匆忙离开,她的双胞胎妹妹约瑟芬则表示:“艾琳和伍兹的离婚声明已表达了我们所有的态度。”美国媒体之后联系上了艾琳的父亲,同样也是一名媒体从业者,汤玛斯·诺德格林称:“我们从小就很疼爱艾琳,我们非常骄傲她在这样困难的时期展现出这样的风度和勇气。我们知道迈开这一步对于她来说并不容易,但她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强。经历这样的遭遇后,在她面前会有更光明的未来。”

   艾琳·伍兹昨日还申请恢复结婚之前的名字艾琳·玛利亚·佩尼尔·诺德格林,法庭批准了她的请求。离婚后,艾琳可能会返回斯德哥尔摩的家中透透气,然后再返回美国居住。

   密友透露艾琳早已适应了单身的生活,旅游、健身之余,还参加夜校培训。“她不想把离婚的事情炒得沸沸扬扬,也不想再提起这段可怕的经历。”目前,艾琳已经通过了“佛罗里达父母班网站”的培训。

   ■ 围观

   虎女郎乔思琳支持伍兹离婚

   “现在他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孩子身上”

   昨日,高调宣称与伍兹有染的艳星乔思琳·詹姆斯表示,伍兹离婚是最好的结果,她还预祝老虎未来能当个好父亲。

   乔思琳自被曝光后,便开了一个个人网站,公布与老虎偷情的证据,包括一些短信、幽会时的房卡和赴外地偷情的机票。在伍兹公开道歉的同时,乔思琳也召开了一个发布会要求老虎必须给她道歉,弥补她的感情创伤,当时有其他虎女郎指责乔思琳依靠老虎上位。昨日乔思琳评价伍兹离婚时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结果,并且我也很高兴他们能继续共同抚养两个孩子。现在他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孩子身上,当一个好爸爸,希望一切顺利。”32岁的乔思琳目前正在拍摄一部限制级电影,参演的还有伍兹另一名情妇霍莉·桑普森。

   “老虎可以重新开始,但他不应该忘记过去的所作所为,他在婚姻方面缺乏坦诚。”乔思琳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昨日说,“事实上,他还没有完全肩负起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解除给其他女性造成的痛苦。”奥瑞德同时还是“一号虎女郎”瑞秋的律师。美国媒体曾报道伍兹计划离婚后迎娶瑞秋,但在重压下他暂时打消了这一念头。

   ■ 现场

   最后一面形同陌路

   艾琳对伍兹“偷腥”感到非常气愤,早就离家过起了独立的生活,即便双方走到尽头,艾琳也没有一丝留恋。八卦媒体描述,她甚至不看伍兹一眼,双方最后时刻都没有任何交谈。

   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距离他们在奥兰多的住所大概375英里。案子由法官朱迪·比博审理,据她的助手金·吉布森透露,伍兹和艾琳都出席了听证会,他们与各自的律师呆在一起。

   “当艾琳走进来时,老虎坐着。”一位匿名人士透露,“在公开场合,他们没有说一句话,甚至没有看对方一眼。”由于双方此前已签署了离婚协议,因此判案过程十分简短,仅用了不到10分钟。当地时间下午2时过后,法官便宣读了判决书。一小时后,艾琳返回了她在奥兰多的家。消息人士还表示,艾琳十分克制自己的感情,回到家中也没有流露对过去婚姻生活的留恋。

   伍兹性丑闻爆发后,艾琳本没有打算离婚,伍兹也按照妻子的要求治疗性瘾,但就在媒体曝光伍兹又与邻居的女儿有染后,双方关系“不可避免地破裂”了。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