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王争霸中方三捷 WBC首条女子泰拳金腰带产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3:23

  本报讯 “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8月21日晚在海口体育馆精彩上演。经过一番激烈的拳脚相争之后,7个单项的拳王全部产生。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系到美国名将玛瑞安·纳卡莫托腰上,而此番征战的3位中国拳王则全部告捷。

   当晚的焦点之战,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之争,在2010年世界泰拳排名第一的玛瑞安·纳卡莫托和2009年泰拳世界冠军科内尔·海根之间展开,原以为比赛会异常激烈,孰料玛瑞安·纳卡莫托第一局就以凶猛的拳脚击溃对手。其他场次,中国拳王郭强、周宏章分别战胜来自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对手,中国女拳王李肖则击败了澳大利亚女拳王拉瑞。

   本次比赛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获批后,该省举办的第一项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