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婚姻直接影响老虎成绩 离婚伍兹恐“猛虎出笼”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3:41

  终于离了。对于伍兹和艾琳来说,这都是一种解脱。自从去年11月27日开始,这个婚姻就只剩下了形式,走到今天只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在这场沸沸扬扬的闹剧之后,伍兹将会向怎样一种方向发展,他过去将近一年时间球场、商场、情场场场失意的命运,是否会有所改观?

  球场

  猛虎归山?

  纵观伍兹职业生涯,婚姻对其产生过明显的影响。

  从1999年到2003年,伍兹战绩最差的一年是2003年,他“只”获得了5个冠军,其他年份的冠军数量都在7个以上。那一年,他遇到了艾琳,很快坠入爱河。2004年结婚的那一年,他只获得了1个冠军,从那以后到现在,他只获得了9个冠军,比2000年获得的冠军还少1个。

  爱情和婚姻是绝大多数人都向往和必经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在很多时候都会影响到顶尖球员的境界。诸如费德勒做父亲、李昌镐恋爱之后,他们的竞技能力都从掌控级下降到挑战级,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影响了他们的专注度。

  现在,伍兹重新回到单身,客观上说又为他提供了找回境界的环境。但即便如此,也不意味着他就能成功,最起码,走出这段阴云,便是一件极难的事情。

  商场

  虎步龙行?

  从1999年创造高尔夫球运动员年度总收入纪录之后,伍兹几乎一直是体坛最大的摇钱树。但是,去年“偷腥门”被揭开之后,他“贬值”了2200万美元。人们都在期待着一个答案:伍兹离婚后,年收入是否还会回涨?

  自从“偷腥门”传出后,众商家看中的伍兹完美形象开始崩塌。更惨的是,伍兹很快变成了骗子、背叛者、性瘾者,这使那些想宣传自己品牌格调高雅的赞助商望而却步,更有人在第一时间抛出“珍爱品牌,远离伍兹”。

  现在,离婚标志着伍兹这段绯闻的结束,他再次获得了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机会。伍兹已经不可能再做回从前那个完美的老虎了,他首先要做的,便是勇于面对过去,以诚实的态度示人。但很不幸,伍兹并没有做到这一点,相反却是大把大把泼洒封口费——— 甚至对待昔日的妻子,也跟对待那些情人一样,那天价的分手费实际功效是封口费。

  伍兹所做的这一切,尚且让曾经的结发之妻心凉,又如何挽回赞助商的心?

  情场

  老虎出笼?

  在伍兹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在网络上评论道:“这回,老虎出笼了。”言下之意,再去约会某个小三小四,便不算是出轨了。

  在绯闻传出之后,伍兹用行动告诉大家,他是一名性瘾患者。不过,伍兹已经用切肤之痛感受到,私生活的不检点对于钱包伤害是如何之大,恐怕他不会再冒险重蹈覆辙了。

  实际上,尽管在情场已是臭名昭著,但伍兹现在却是体坛最大的钻石王老五,继续开始一段婚姻并非难事。至于下一位虎女郎,恐怕不会是此前曝光的小三小四。假如伍兹还有东山再起的雄心,他所要寻找的,应该是一位可以帮助他重新塑造形象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