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25日前瞻:王适娴处子秀遇恶战 男单三虎冲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25日0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陈金、鲍春来对手实力都不强,国羽三虎有望携手挺进16强。国羽女单两位新人一同亮相却形势迥异,汪鑫对手实力较弱,90后小花王适娴却遭遇泰国名将波萨娜。男双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迎来本届世锦赛的处子秀,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本轮任务则比较艰巨。

  男单:国羽三虎有望携手晋级 陶菲克盖德遇考验

  男单全面打响第二轮的角逐。3号种子林丹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瑞典选手胡斯凯宁,林丹首轮横扫伊朗的沙霍塞尼豪取世锦赛17连胜,状态正佳。而在过去五届世锦赛,林丹也从未在第二轮及之前一轮出局,优势明显的超级丹不出意外将取得世锦赛18连胜。10号种子鲍春来迎战世界排名第97位的加拿大选手斯奈德,4号种子陈金则与世界排名第56位的立陶宛选手纳威卡斯交锋,两位世锦赛新老亚军优势也很明显,国羽男单三虎有望携手挺进16强。

  不过对其他名将来说,该日的赛事却未必轻松。头号种子李宗伟迎战队友哈菲兹,尽管成名早于李宗伟的后者早已“泯然众人矣”,不过也不排除给李宗伟制造困难的可能。2号种子盖德遭遇韩国新锐孙完虎,5号种子陶菲克则对阵中华台北名将谢裕兴,两位羽坛老将面对的对手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可能遭遇顽强阻击。12号种子田儿贤一则与泰国新星坦农萨克交锋,8号种子桑托索、9号种子波萨那、13号种子朴成焕等好手的对手实力则普遍不强。

  女单:国羽两新人形势迥异 王适娴面临恶战

  女单该日打响下半区第二轮的争夺,两位国羽新人汪鑫、王适娴将迎来各自的世锦赛首战。3号种子汪鑫迎战加拿大的雷德,对手实力较弱,加之汪鑫外战成绩一向过硬,不出意外将轻松赢得开门红。6号种子王适娴则遭遇泰国名将波萨娜,作为一位羽坛名将,后者大赛经验丰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王适娴若不能克服紧张情绪进入到状态,形势将比较危险。不过王适娴打法先进、实力占优,正常发挥的话过关希望很大。2号种子内维尔、5号种子皮红艳本轮对手实力一般,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与13号种子、俄罗斯好手迪赫的对决引人关注。而16号种子、韩国新星金文熙一旦输给印尼好手菲尔达萨莉,韩国女单将在第二轮全军覆没。

  男双:卫冕冠军形势大好

  男双打响下半区第二轮的角逐,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迎战克罗地亚组合杜金扎克/霍埃尔伯林,这也将是卫冕冠军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次亮相。蔡赟/傅海峰进攻突出,前后场实力均衡,不出意外将迎来开门红。2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的对手实力也普遍不强,两对种子有望顺利晋级。

  女双:四对中国组合有望会师16强

  女双也将展开下半区第二轮的争夺。由于对手李孝贞/李敬元退赛,7号种子潘攀/田卿已经携手情况相似的成淑/赵云蕾提前跻身16强,加上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战胜对手晋级,在女双16强已经有了三对中国女双。而二号种子、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若如愿战胜法国的芳汀/鲁特曼,四对中国女双将会师16强。

  混双:陶嘉明/张亚雯遇考验

  混双进行下半区第二轮的较量。两对国羽组合出战,6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迎战实力平平的西班牙组合朗戈/奥耶达,形势较为有利。10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则遭遇日本领军组合平田典靖/前田美顺,两人首轮赢得并不轻松,倘若本轮不能进入到状态,恐怕有爆冷的危险。2号种子雷伯恩/吕特、7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等强档首轮获胜形势大好。(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羽球世锦赛中国垄断三项 混双近10年未染指冠军
·世锦赛含金量低挨批 国际羽联:或恢复两年一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