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语录:王仪涵无奈采访多 王琳不习惯穿裙子

王仪涵:还有啊?!
1/7

王仪涵:还有啊?!

2010年08月25日0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陈金取得开门红,王仪涵和王琳携手挺进女单16强。几对中国双打组合也都取得胜利。以下为第二比赛日精彩语录:

  王仪涵:还有啊?!

  王仪涵世界第一的身份,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前来采访。按照规定,运动员赛后先要接受持权转播媒体的采访,王仪涵被7、8名记者围起来,摄像机就有三台。经过了长达约10分钟的“盘问”后,王仪涵才得以脱身。没想到,转个弯之后,她发现更多地记者等着她,其中也有不少外国记者。“还有啊?!”她不由自主地咕嘟了一句。此后,当然又是一通“拷问”。可能是之前已经回答过一遍与比赛相关的问题,王仪涵说得很少。眼看着从她嘴里挖不出什么东西,也就是四五个问题后,记者们就把她“放”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