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国羽继续轻松过关 陈金亮相打断对手鞋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4:20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陈甘露)昨天,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巴黎激战,中国梦之队继续轻松过关。而在陈金的亮相战中,他不仅战胜对手,甚至还让来自芬兰的朗恩在比赛中把鞋子跑坏了。

  陈金是本次世锦赛的4号种子,由于抽签得利,他也是本次男单的最热门冠军争夺者。昨天的亮相中,陈金打得很轻松,面对世界排名不高的芬兰选手,陈金也没有放水,两局都以21:14战胜对手。有趣的是,在第二局中,陈金发起一波进攻

  潮,打出5:0的高潮,对方在一次扑救中,居然把鞋子跑断了。赛后,芬兰选手朗恩还展现了那双坏鞋子——右脚的鞋底几乎与鞋身“分家”,裂了一条大大的口子。朗恩表示:“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后来我只能换上另一双,这不是一双羽毛球鞋。”

  在次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单选手亮相,小花王琳轻松地以2:0横扫斯洛文尼亚选手特维迪,首局只让对手拿到7分。同样速胜的,还有世界一姐王仪涵和双打组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