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首秀郑大世梅开二度 波鸿主帅盛赞朝鲜鲁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4:20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徐杨)昨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赛季从德甲降级的波鸿以3:2战胜慕尼黑1860,上演留洋处子秀的朝鲜前锋郑大世梅开二度。

  自从在南非世界杯中一战成名后,郑大世几乎吸引了所有球迷的目光,他成为波鸿在今年夏天的重量级引援。上半场第38分钟,郑大世迎来了自己的首个进球,他接科普林右路传中漂亮地鱼跃冲顶得分,帮助球队2:1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他接马里奇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改为3:1,最终波鸿3:2赢得了开门红。

  季前热身赛上,郑大世就连续4场比赛进球,昨日赛后,波鸿主帅冯克尔对他赞不绝口:“郑大世延续着他的好状态,但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提高,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