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国羽女单一姐争夺打响 王琳紧张王仪涵轻松过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5:07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一年一届的羽毛球世锦赛没有了昔日的分量,不过对于国羽小花来说有着别样的意义。在痛失尤伯杯后,巴黎世锦赛成为了国羽女单小花重新证明自己的赛场,同时更是争夺女单一姐的焦点战场。

  在出征巴黎之前,总教练李永波就透露,选派的汪鑫、王适娴、王仪涵和王琳都是中国女单的中坚力量,从目前看4个人旗鼓相当,“谁能够拿到世锦赛冠军,谁就很可能成为女单的一姐。”

  昨天王琳率先亮相赛场,比赛中明显压力不小。王琳坦言,自己还是有些紧张。上半年,王琳连续输给了广濑荣理子、申克等主要对手,导致最终无缘尤伯杯。“之前的比赛确实没有打好,但自己心态还可以,反正前面已经那样了。尤伯杯已经过去了,这次尽力发挥好,争取能够打到最后决赛。”王琳表示。

  无缘尤伯杯的王琳憋着想证明自己,在尤伯杯上丢分的王仪涵更想重新找回自我。昨天王仪涵首场亮相轻松战胜了泰国的彭提普。

  李永波坦言,对于女队小花来说,巴黎世锦赛是她们重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年轻运动员大赛经验少,无法正确判断水平,有些时候这样的心理会影响技战术发挥。尤伯杯失利肯定会对她们心理有影响。希望世锦赛上,依靠整体团队的支持,她们能够通过取胜去化解之前的心理阴影。”李永波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