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足协:小格红牌毫无争议 张雷执法没有太大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5日04:56
  2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提交相关材料至中国足协,希望足协就小格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一事重新评议并取消这一不应有的红牌。

  据悉,在国安俱乐部递交的申诉材料中,并没有明确提及具体的申诉要求,只是针对张雷在比赛之中出现的一些执法偏差提出了看法。据足协裁委会内部人士分析,张雷的执法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小格的那张红牌毫无争议。另外,张雷对于赛后补时的做法并没有对比赛造成影响。

  不过,不管是否对裁判做出处罚,裁委会都不会对外公布。因此接下来只要留意张雷是否继续出现在中超赛场,就可以知道是否对他做出处罚了。季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