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艾琳离婚10分钟解决 前虎嫂变一亿美元宝贝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5:25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性丑闻爆发后9个月,“老虎”伍兹终于和结发6年的瑞典名模老婆艾琳离婚了。离婚手续比当年的结婚盛典简单多了,在佛罗里达一家法院的听证会上,两人出席了不到10分钟,“和平”分手。离婚之后的事情就不是10分钟可以解决的了,不光光是两个孩子的共同抚养问题,分财产就要分上好几个月,甚至几年,因为正如美国八卦网站TMZ所描述的,前“虎嫂”变成了一个“一亿美元宝贝”。

  即使因为性丑闻损失了约35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但无论是在最新一届美国财富杂志《福布斯》还是《体育画报》统计的运动员富翁榜上,伍兹仍然占据不可动摇的头号座椅。这是伍兹连续第9年保持这项头衔,2009年他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身价10亿美元的运动员。《福布斯》统计,他的年收入达到9050万美元,虽然跌破一亿,仍可抵差不多1/4支曼联。作为老公,赚得越多,离婚时分得越多。比如伍兹的哥们乔丹,2007年离婚时分给前妻1.68亿美元,比乔丹更有钱的伍兹会不会破纪录呢?

  根据离婚协议,伍兹和艾琳的财产分割是保密的,关于这笔分手费的数额,现在有两种传言,一说有7.5亿美元,一说1亿美元。只有TMZ拿出了相对可信的分析:应该是1亿。TMZ报道,伍兹现在的身家也不到7.5亿美元,应该在5-6亿左右,他们的一位可靠线人掌握了一份真实的离婚协议文本,1亿的数字是可信的。

  其实伍兹和艾琳结婚前就签过一份关于离婚分手费的协议,虽然很犯忌,但对大富翁来说这是保护财产的必要手段。那份协议规定,结婚十年后离婚,艾琳可以得到2000万美元,但这次离婚完全是伍兹单方面的作风问题,艾琳雇了6个律师打离婚官司,分手费翻了几倍。当然,这笔钱同时也是封口费,艾琳不得出书,也不得对媒体开口。

  “一亿美元宝贝”的第一笔投资是在老家瑞典买了块地,准备回去住。她放弃了和科比老婆一样继续待在犯了错的老公身边享受荣耀,她选择在沉默中开始新生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