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艾琳法庭上互不理睬 10几分钟办妥离婚事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5:56

  本报讯 尽管伍兹和艾琳的离婚声明措辞十分客气,但事实上,这对昔日夫妻关系已经彻底闹僵。两人在法庭见面的时候互不理睬,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短短十几分钟内,他们就办妥了离婚事宜。

  这是个沉闷而压抑的过程,根据“老虎”的律师透露,法庭上的气氛一点都不轻松,空气仿佛被凝结住了一样。伍兹和艾琳都准时出席,但是两人都是面无表情,彼此甚至连招呼都没打一个。

  听证会持续了不超过十分钟,艾琳的孪生妹妹约瑟芬代替她发言,并回答了一些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跟三四个律师面谈过之后,艾琳最终选择了约瑟芬就职的纽约律师中心作为自己的代表。这份离婚协议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约瑟芬帮忙拟定的,其中包括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以及分手费。(小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