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张亚雯:提起“谢幕战”好想哭 就差一混双金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6:13

  本报巴黎电 昨天,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混双的比赛中,张亚雯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关注,大家都想知道,本届世锦赛后就将退役的她,这一次能走多远,能否用一枚混双金牌告慰自己的职业生涯,格外引人注目。结果,她携手新搭档陶嘉明首次亮相,就以2-0击败法国组合拉斯迪/拉巴尔。

   一个是首次入选世锦赛阵容,一个是将其作为国际赛场的“最后战役”。当一听到笔者提到“谢幕战”,张亚雯也忍不住感慨了起来,“一说起这个好想哭啊!从05年开始参加世锦赛,那天也算了一下,女双的第一、二、三名都拿过了,混双第二第三也都拿过了,感觉好像就差一块混双的金牌了!哈哈,开玩笑啦,但这是陶嘉明第一次打世锦赛,我也希望在自己的最后一次世锦赛上跟他搭档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好成绩谁都想拿,但也不会给自己太明确的目标,还是一场一场打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尽管去年印度世锦赛上,张亚雯与搭档赵婷婷首次获得世界冠军殊荣,但此番巴黎之旅的特殊含义也让她自感肩头的责任不小,“所以我也会充分调动起整个人的状态,争取更好的发挥,希望能让他的第一次世锦赛收获到奖牌。”张亚雯望了望身旁的搭档说道。

   (殷小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