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足协不会公开对裁判处罚意见 国安投诉很难收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25日06:44

  中国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今晚表示,足协将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引起球迷极大关注的几起联赛纠纷,包括对河南赛区球迷流血事件的处理意见。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今晚告诉记者,纪律委员会今天开会进行了讨论,时间并不很长,主要议题就是前一周联赛当中出现的一些重大争议性问题,而律师和专业人士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基本一致。

  自从8月中旬中超开始一周双赛以来,赛风赛纪问题愈演愈烈。本周在赛季初受亚冠联赛影响需要补赛的国安、鲁能等队甚至面临一周三赛的艰苦赛程。中国足协技术部官员对此表示,将加强对裁判的教育,不使裁判问题影响联赛,“另一方面也希望俱乐部和球员、球迷尊重裁判,如果对裁判有意见可以在赛后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申诉”。

  “按照惯例我们不会公开对裁判的处理意见,即便裁判出现错误也是内部停哨处理。”该官员说,“国安俱乐部昨天投诉了主裁判张雷,主要也是集中在张雷的执法尺度上,这些专业问题要由裁判委员会来具体认定。不过,按规则,主裁判有权根据赛场情况作出判罚。”

  据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的投诉很难收到效果,外援格里菲斯的红牌也没有改成黄牌的可能。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