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惊现离奇“乌龙哨” 国安收集材料准备申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5日07:2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上周末进行的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主裁判张雷惊现离奇“乌龙哨”。

  本场比赛原本补时三分钟,然而仅补到1分40秒,张雷便吹响终场哨。此时,双方队员都准备离场。然而,离奇的一幕随后发生了,张雷在看了看手表后,意识到才补了不到两分钟,便向着场外大喊“还有一分钟补时”,随后以坠球的方式重新开始比赛。

  张雷的离奇“乌龙哨”再加上一名外援在比赛中被罚下,令国安俱乐部异常恼火。“这样的裁判到底是水平问题,还是道德问题?”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气愤地说,“我们认为这样的裁判根本不够资格在中超执法,连时间都算不清楚。”高潮表示,国安俱乐部将收集相关材料,向中国足协申诉。 (晴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