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一姐之争巴黎上演暗战 王琳首战速胜期待走更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7:27

  巴黎,被中国女单视作是收复失地的前沿阵地。李永波并不认为女单领军人物通过世锦赛就能浮现。但是姑娘们的“暗战”已在巴黎打响。

  年轻的王仪涵贵为世界第一,却在5月的尤伯杯上丢掉了中国队的第一分,直接导致全队陷入被动。此后的羽超联赛,她与几大主力的交手也并不占优。但李永波坚持把她带去巴黎。女单主教练张宁在谈到6位一姐候选人时,特别提到了“勇敢的心”。这份勇敢除了承担责任的勇气,还有一点好胜心,意味着无论在面对外国选手还是自己队友时,都要有争强好胜不服输的个性。

  这一考验,首先摆在了王琳与王仪涵的面前。昨天,22岁的王琳一马当先,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个在顾拜旦体育馆亮相的中国女单选手。21比7、21比18,王琳直落两局淘汰斯洛文尼亚选手特维迪。王仪涵也将在随后出场。只是,这对姐妹将率先为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提前厮杀。这次出征,中国队规定,凡是跻身四强的女单选手都将换上赞助商提供的连衣裙上场。说到新裙子,王琳笑了起来,“不光是为了穿上新裙装,既然来这里了心中总会有目标。还是希望能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