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艳星情妇送祝福 前岳父称艾琳前途光明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淑娟
2010年08月25日07:36

  1996年上映的《球爱的天空》,号称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题材电影。这部讲述一名高尔夫球手为赢回女友重返赛场的好莱坞大片,当年创造了5385万美元的票房。看伍兹离婚专题>>

  14年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由泰格·伍兹主演的高尔夫爱情电影,在经过8个月的纷纷扰扰之后,最终以劳燕分飞的悲剧结局落下帷幕,其间还夹杂着性丑闻、离婚传言、私生子、世界第一打出倒数第二的杆数……至于代价,除了传闻中要付给妻子艾琳·诺德格林高达7.5亿美元的分手费,还有那屡屡受损的商业合同。

  你几乎找不到伍兹这段时间的最低谷。一桩接一桩的丑闻,总是可以轻易地将一个过去严苛勤奋的天才,塑造成现在这个私生活混乱的色情狂。

  “我们为婚姻走到尽头感到悲哀,我们都给予对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尽管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是两个优秀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幸福对我们两个人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当我们决定离婚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就是两个孩子未来的幸福。开始的数周或数月,对他们而言会是很艰辛的日子,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个人隐私应该成为首要保障的问题。”——伍兹艾琳在伍兹官网上发表的联合声明。

  判决

  离婚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据美联社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整个庭审过程只有10分钟,法官宣布,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今年34岁的伍兹与30岁的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儿子1岁,女儿3岁。

  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未对外公布,此前,有消息称,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高达7.5亿美元,还有消息称,这一数字是3亿美元。还有消息称,艾琳可能获得价值1亿美元至5亿美元的财产。作为连续多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伍兹的身家已超过10亿美元。

  美国媒体披露了离婚协议中的一些条款,比如伍兹不能介绍其他女人给他们的孩子认识,除非这个女人是他再婚的妻子。艾琳将拥有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的家和两人在瑞典的豪宅,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另一处正在装修的新家也归艾琳所有。作为对应,艾琳将会对伍兹的丑事只字不提。

  声音

  艾琳父亲:在她前面有更光明的未来

  伍兹和艾琳正式离婚后,包括伍兹、艾琳、艾琳的母亲在内的多方人士均未接受任何采访,只有艾琳的父亲汤玛斯·诺德格林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他表示尽管离婚,但女儿艾琳会有更光明的未来。

  汤玛斯表示:“我们热爱艾琳,我们非常骄傲她在这样困难的时期,展现出这样的风度和力量。我们知道她走出来之后将更加坚强,在她前边有更光明的未来。”

  据称,早在今年7月初,伍兹和艾琳就已对离婚达成一致,并签署了离婚合同。当时,伍兹和艾琳都在场,另外还有他们的律师。

 

 伍兹情妇:希望他可以当一名好父亲

  伍兹情妇之一的乔斯林·詹姆斯在接受RadarOnline网站采访时,谈起了这位高尔夫球手和妻子艾琳正式离婚的事情,她声称这样的结果是最好的。

  “我很开心能听到艾琳和伍兹在他们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的抚养权方面达成了协议。”乔斯林·詹姆斯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结果,我希望一切能顺利进行,也希望他现在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他的孩子身上以及如何做一名好爸爸。”

  今年32岁的乔斯林·詹姆斯是一名艳星,她此前承认了与伍兹曾保持长期关系。她坚称自己和伍兹互相深爱着对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