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楚天金报:今“饮”日之泉 鄂军需防再“呛”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5日06: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延吉之败后,湖北东方国旅队已是三轮不胜,排名也滑至第六。今晚,鄂军将坐镇新华路迎来一场复仇之战,对手是曾5比1战胜过自己的广东日之泉队。鄂军上下早渴望拿下对手,痛饮日之泉来“止泻”。

  防“呛”关键词一:磨耐心

  首战日之泉,鄂军被“呛”了一个1:5,再度交锋,湖北队上下对于复仇二字看得很淡。“胜败乃兵家常事,所以谈复仇没意义,现在关键问题是止住下滑趋势,为球队、为球迷、更为自己踢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主教练李军表示。

  吃一堑,长一智,此番再饮日之泉,湖北队教练组已经做了周密部署,“第一回合比赛,我们队员心态有点急,想一口吃掉对手,加上经验不足,被对手打反击一打一个准。这场比赛,我们不能犯同样错误,要有与对手周旋的耐心。”鄂军一位教练表示。首回合1:5的惨败,让队员对于这场复仇之战憋足了劲,门将吴龑表示:“这回到我们主场,休想再进我们的球。”

  尽管本轮老将郑斌累计黄牌停赛,但周熠、柯钊、大巴三员大将解禁复出,鄂军将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

  防“呛”关键词二:盯“箭头”

  由于广东日之泉本轮的对手就是湖北队下轮的对手,因此湖北队观看的每场比赛录像里基本都有广东队这个对手。鄂军教练组对于日之泉的排兵布阵和打法相对熟悉。“其实,广东队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前锋线上的叶伟超,是他们的锋线箭头人物。”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提起叶伟超,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正是他打入四球,帮助日之泉获胜。

  本场比赛,湖北队教练组作了特殊的安排:切断广东队中后场与叶伟超的联系,而湖北队中后场球员全面围剿叶伟超。李军表示:“他威胁很大,只要一拿球,我们队员第一时间跟进包抄,不能让他从容转身。只要防住叶伟超,对手的进攻基本上就没有威胁。”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