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候选会歌首次唱响广州 观众冒雨观看情绪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7:57

  信息时报讯 昨天晚上,“亚运会歌大家唱”首场晚会在五仙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受热带风暴“蒲公英”影响,晚会现场一直在下雨,但观众依然冒雨观看,情绪十分高涨。

  活动现场,分别支持《最美的风采》、《日出东方》、《重逢》,三首候选歌曲的队伍表演十分精彩,红黄蓝三个观众方阵热情呐喊予以回应。年青歌手熊思佳、蔡婧、刘罡、姜婷婷等首先上场演绎了三首亚运候选歌曲。

  “亚运歌曲大家唱”活动是由广州广播电视台、大洋网共同主办的亚运主题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全民参与的平台,让全球网民共享亚运激情,唱响亚运盛事。广州电视台每两周举办一期的演唱会歌活动,大洋网现场直播晚会。

  市民登陆大洋网“亚运会歌你来猜”活动页面,除了可以投票猜会歌赢取亚运门票外,还可以上传自己支持的亚运会歌演唱视频并网上报名参加现场演唱会歌活动。大洋网将从每期报名网友中筛选12名网友参加传唱会歌节目,届时12名选手将分成三组、每组4人,分别在5名电台电视台主持人的带领下组成红黄蓝三色方阵,支持并演绎其中一首亚运候选会歌。

  据介绍,“亚运会歌大家唱”第二场演唱晚会将在9月4日上演,欢迎市民登陆大洋网(www.dayoo.com)报名到现场演绎亚运会歌,或成为现场观众亲身感受晚会气氛。陈颖 刘锦斌 冯倩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