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帅曹阳解禁日之泉全力争胜 两大软肋急待解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8:05

  今晚19时30分,广东日之泉队将客场挑战湖北东方国旅。本场比赛将是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停赛六轮之后的首场比赛,球队经过上轮轮空休整后,目前已经铆足干劲期待在本轮比赛中找回赢球的感觉。

  在上轮轮空之前,日之泉队已经遭遇七轮不胜,保级压力压得球队几乎喘不过气,目前处于倒数第三名,仅领先垫底的北理工3分。目前日之泉队急待解决的问题主要源于中场组织不力及后防漏洞,由于在人员方面没有任何调整,因此球队只能通过进一步磨合来改善这两大劣势。

  在本赛季上半程,日之泉队主场以5∶1大胜湖北队,小将叶伟超在该场比赛中甚至收获“大四喜”。尽管目前在积分榜上,湖北遥遥领先于日之泉队,但本轮比赛对于日之泉而言,他们对赢球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此前,主帅曹阳因在广东德比战中冲撞裁判而连续六轮憋屈地作壁上观,本轮他的复出同样成为球队力争三分的动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