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榜首大战恒大誓杀谢菲联 李章洙再次瞄准六连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8:06

  如果不计算点球进球,中甲射手榜上广州恒大广汽队的郜林,与成都谢菲联队外援约翰森的进球数字相同,孰优孰劣仍未有定论。今天下午16时,他们两者将迎来直接对话,而广汽队和谢联队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展开中甲榜首大战。

  中甲再次进入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在明天进行的第18轮赛事中,广州恒大广汽队将坐镇佛山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成都谢菲联队。目前谢联多赛一轮并领先广汽队两分和两个净胜球,要想以中甲冠军的身份重返中超,广汽队必须战胜对手并力求在净胜球上实现反超,而最坏的结局也需要保住平局。

  上轮打完沈阳的客场比赛,李章洙就明言,下半场收起主力就是为了准备今天下午的比赛。而如果能在主场战胜谢联,广汽队不但可以重回榜首,而对李章洙个人而言,也是颇有纪念价值的,那就是他将第二次实现在中国联赛赛场上取得6连胜。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除了主帅斗智外,本土球星与洋枪的对决也颇有看头。广汽队的郑智、孙祥和郜林在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渐入佳境,相互之间的传球配合颇具亮点。而成都谢菲联队的三杆洋枪:堤亚哥、约翰森以及布兰登则火力十足,频频收获进球。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