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连败出击世锦赛 12人名单董瀚麟李晓旭出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8:08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中国男篮世锦赛最后一场热身赛告终,中国男篮以77∶115输给塞维利亚,以六连败的战绩迎来周末就将开打的世锦赛。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约定打5节,每节比赛开始前双方比分均回归0∶0。5节比赛双方最终总比分为中国77∶115塞尔维亚。出乎意料的是,易建联、丁锦辉两位没有“被裁”危机的队员反而1分钟未上场。

  在这场“非常规”教学赛中,双方约定比赛打5节,每节10分钟,为便于演练阵容,锻炼年轻队员,每节比赛开始前双方比分均回归0∶0。5节比赛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3∶21;16∶27;11∶23;15∶28;12∶16(中国队在前)。

  此前中国队方面称,能够前往土耳其的最终12人名单将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公布,原本被认为这场关键热身赛“失宠”的人将会有重大被裁可能。但出乎意料的是,本场比赛,除了易建联、丁锦辉两名绝对安全的队员未出场,其余12名球员均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2010年的所有15场热身赛全部结束,在这15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在本土获得6胜3负的成绩,而在随后的海外拉练中则遭遇六连败。小易

  战绩不佳 球员难选

  篮协“悄悄”公布大名单

  信息时报讯 篮协原本决定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即公布12人大名单。但原本应该昨天早上公布的名单却足足推迟到昨晚,据最新消息,广东小将董瀚麟和辽宁的李晓旭最终出局。

  尽管昨天晚些时候,篮协官方网站右侧的中国队名单有了更新,但缺少的并不是董瀚麟和李晓旭,而是董瀚麟和丁锦辉。但内部人士透露,最终缺席世锦赛的是董瀚麟和李晓旭,郭艾伦和于澍龙两名90后后卫入选。此前有不少媒体爆料称丁锦辉因训练重伤无缘世锦赛,而或许正是这个邓华德眼中的“红人”最终让男篮名单难产。丁锦辉随后通过微博做出回应,澄清了伤病传言。“我的检查结果还好,没有大问题,大家不用担心了。”丁锦辉很不理解某些媒体所谓的据内部人士透露,他发出质疑,“现在哪里来那么多内部人士?”最终的男篮名单,丁锦辉赫然在列,邓华德看来愿意为爱将冒一次险。

  这套12人阵容显得有些头重脚轻,尤其是组织后卫上一共聚集了四名球员。虽然说郭艾伦和于澍龙是中国篮球的未来,但是将他们全部留下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现在的男篮中最应该接受锻炼的是像李晓旭、董瀚麟这一代的球员。钟文

  世锦赛名单:

  易建联(奇才)、苏伟(宏远)、张兆旭(NCAA)、王治郅(八一)、丁锦辉(浙江稠州银行)、周鹏(宏远)、孙悦(奥神)、王仕鹏(宏远)、金立鹏(广厦)、刘炜(上海)、于澍龙(吉林)、郭艾伦(辽宁青年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