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亚运垒球场顺利通过小考 被盛赞“最美垒球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8:18

   首届“海峡杯”女子垒球赛作为亚运测试赛之一,在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检测了亚运场馆的运行情况。通过4天运行,垒球场顺利通过了“小考”,来自马来西亚的亚运垒球技术代表刘姳助女士甚至称赞,这是她“从业垒球20多年以来见过的最美垒球场。”

  “海峡杯”垒球赛开赛后,广州连续几天一到午后便会下起滂沱大雨,然而大雨对比赛并无造成太大影响。由于垒球场有着完善的地下排水设备,在雨停后半小时便可将积水排净,参赛球队因此可在毫无积水的草坪上继续进行。据悉,唯一让参赛球队提出问题的是土地偏软,“有些队员反映场地太软跑不动,也许是因为红土是新铺上去的,所以相对偏软。这个问题我们也跟运行团队反映过了,我相信几个月后我们再来时,红土会变硬些,情况会比现在好,届时的天气也会比现在更凉快些。”中华台北垒球协会秘书长张家兴说。

  参与本次测试赛的队伍及官员除了对场地表示满意外,同时也纷纷表达自己对该场地的地段表示艳羡。垒球场坐落于天河体育中心西北侧,属于市区最繁华地段,刘姳助告诉记者,纵观全亚洲都很难得见到修建在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垒球场,而且周边的环境如此美丽。来自台湾的张家兴也称,在台湾除了最受欢迎的棒球项目,不会有别的体育场地在市中心,因此垒球场大都分布在市郊。因此对于天河体育中心垒球场优越的地理位置,张家兴十分羡慕。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