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艾琳正式结束六年婚姻 法庭上两人互不理睬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25日08:21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高尔夫球星伍兹与艾琳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两人长达6年的婚姻就此正式结束。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对此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

  据外媒报道,伍兹和艾琳是在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的离婚手续,两人在法庭见面的时候互不理睬,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短短15分钟内,他们就办妥了离婚事宜。

  伍兹和艾琳离婚申请仅花费了397.5美元,但是伍兹要支付的离婚补偿不知会是那个数字的多少倍。在离婚谈判中,艾琳总共雇用了6个律师,而伍兹分别雇用了两个律师事务所,两人的律师加在一起简直可以凑成一个足球队。

  此前曾有报道称,伍兹已经答应给艾琳7.5亿美元的分手补偿,不过,具体离婚补偿目前还没有定论。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伍兹婚姻大事记

  ●2002年,瑞典高尔夫名将帕尼维克把家中保姆艾琳介绍给了伍兹。

  ●2003年12月,总统杯赛后,伍兹在南非野生动物园内向艾琳求婚成功。

  ●2004年10月5日,即将年满29岁的伍兹与24岁的艾琳在巴巴多斯结婚。

  ●2007年6月18日,伍兹与艾琳的第一个孩子——女儿萨姆出生。

  ●2009年2月8日,第二个孩子查理出生。

  ●2009年11月27日,凌晨2点半伍兹在奥兰多住处附近发生离奇车祸,由此牵出一堆性瘾丑闻。

  ●2009年12月11日,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赛场,并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2010年8月23日,伍兹与艾琳正式宣布离婚,双方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