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重返塞拉利昂国家队助阵友谊赛 卡隆演不老传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8:23

  陕西浐灞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24日上午浐灞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塞拉利昂足协的传真,内容则是“关于征调卡隆参加塞拉利昂国家队一场国际A级友谊赛”,而这场比赛就是2010年9月4日塞拉利昂国家队和埃及国家队的友谊赛。随后,浐灞俱乐部高层和工作人员将此函交予卡隆本人手中,并在于卡隆以及科萨商议后,初步决定支持卡隆回国家队参加本场比赛。同时,浐灞俱乐部也准备开始帮助卡隆办理相关参赛手续。

  对于此番塞拉利昂国家队征调卡隆一事,浐灞俱乐部和主帅科萨初步的态度是支持。并坦言这次征调卡隆,对于卡隆本人是一件大好事,而且认为此事不光是卡隆的个人荣誉同时也为浐灞俱乐部争了光。同时从竞技方面讲,科萨则认为此番征调卡隆其个人受到的影响,仅仅局限在旅途奔波和比赛消耗方面,但是带回来的可能却是一个自信更加十足,热情更加高涨的卡隆。而谈及对于浐灞队的影响,科萨认为不会造成很大的不利,因为在科萨的战术体系中,并不是依靠某个外援的个人能力而支撑整个战术体系。

  “自信心暴涨的卡隆在比赛中所展示的威力,通过这两场比赛已经让大家见识到了。如果此次其国家队的国际A级比赛能再让卡隆兴奋一些,那么回来后的他势必对浐灞是一种更大的力量补充。老头(科萨)心理打的其实是这个如意算盘。”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2008年10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塞拉利昂客场1-4惨败于尼日利亚脚下,仅仅获得了第四小组中的第三位,从而失去了进军南非的资格。而本场比赛,卡隆则以队长身份参赛,并在赛后极其失望的交出队长袖标,离开国家队至今。

  对于卡隆为何能在时隔495天重新收到国家队的邀请,浐灞俱乐部用传真中的话语给予解释:“传真中明确说了,因为卡隆在中超中的表现、特别是近半个月的表现令塞拉利昂方面感到惊喜。加之,其之前最让人头疼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所以塞拉利昂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再次向卡隆抛来橄榄枝。” 综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