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艾琳逃出虎笼 六年婚姻宣告已正式终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5日08:25

  一场离奇的车祸让世界高尔夫第一人伍兹这个翩翩君子摇身一变成为有性瘾的采花大盗。原本以为“虎嫂”艾琳能够等待“老虎”的改过自新,但谁知昨天凌晨伍兹与艾琳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而那对曾经让无数人为之羡慕的金童玉女以后将形同陌路。虎女郎各领风骚

  第一位绯闻女郎

  乌琪泰儿(RachelUchitel)34岁

  纽约著名“派对女”、前电视制片人、拥有一家夜总会。2009年11月中旬被拍到两人澳洲约会。她从老虎伍兹阵营那里曾得到了100万到300万美元的封口费。

  第二位绯闻女郎

  杰米·格拉布斯(JaimeeGrubbs)24岁

  洛杉矶石玫瑰酒吧服务生、以前的工作是销售医疗用大麻。2007年4月13日两人在一家拉斯维加斯的夜总会见面,保持了两年多关系。她的故事卖出了15万美元。

  第三位绯闻女郎

  卡莉卡·莫奎因(KalikaMoquin)27岁

  拉斯维加斯名叫“TheBank”夜总会的市场营销部经理。2009年10月23日,与伍兹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鬼混。

  1

  车祸 伍兹情人接连曝光

  2009年11月28日,这原本平淡的一天却因为一场离奇的车祸让伍兹幸福的家庭开始走向破裂。车祸原因是因为伍兹太太当晚曾质问伍兹关于另外一个女人的事,随后两人闹得不可开交,伍兹气愤的驾车离开,在车祸后伍兹发表声明“我不是完人”。随后伍兹的情人一个接一个的被媒体曝光,有名有姓的就有十几个。2009年12月1日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无限制的休赛,而随后被诊断出有性瘾更是令人震惊。而随着伍兹的情妇雨后春笋般地冒出来,他的太太艾琳忍无可忍,搬出了奥兰多艾尔沃斯的豪宅,一个人在附近另外一处房子中居住。

  2

  离婚“虎嫂”对伍兹早已死心

  不过在性瘾曝光之后,“老虎”就像变了一个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接受性瘾治疗,并多次表示将改过,而艾琳也为了孩子搬回了艾尔沃斯的豪宅,两人的关系似乎有了缓和。2010年3月16日在伍兹宣布暂时退役之后的第105天,“老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美国名人赛中复出。在此后的大半年中,伍兹忙于参加各项赛事,他与艾琳的关系似乎又恢复到了往日,“车祸门”事件看来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但谁知暂时的平静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喘息,在过去的半年中,伍兹与艾琳并未和好如初,而是开始着手办理离婚。艾琳为了离婚先后雇用了6个律师打官司,而伍兹更是兴师动众的换了两个律师事务所。最终在经过了半年的争夺,两人在2010年7月3日、4日正式签署离婚协议。身为两大虎女郎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在评论泰格·伍兹离婚消息时指出:伍兹不止伤透了太太的心,也伤透了许多人的心。

  3

  分手费 伍兹资产恐大幅缩水

  在两人离婚之后,分手费以及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称关于两个孩子双方已经同意共同抚养,但是关于财产分割问题,对外界来说仍然是个难解的谜。此前有消息称,伍兹将付给艾琳7.5亿美元分手费,但双方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内容包括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众所周知伍兹是第一个身家达到10亿美元的体育运动员,但是也有内行人替伍兹算了一笔账,其实他的净资产也只是在5亿到6亿之间,所以7.5亿美元的离婚补偿应该是不可能的。据最新消息称,“虎嫂”艾琳的离婚补偿费应该在1亿美元之上,再加上奥兰多艾尔沃斯的豪宅以及子女的抚养费,伍兹的损失至少在2亿美元。看来向来吝啬的伍兹这一次人财两空是在所难免了,不过这一切只能说他“自作孽”的结果。 本报记者 杜鹏

  4

  第四位绯闻女郎

  杰米·蒋格斯(JamieJungers)26岁

  前VIP鸡尾酒酒吧的服务生。2004年在拉斯维加斯白乐宫酒店的私人派对上认识,在米高梅酒店套房第一次发生关系,随后的18个月里,两人在伍兹加利福尼亚奥兰多的豪宅里多次约会。

  5

  第五位绯闻女郎

  明迪·劳顿(MindyLawton)33岁

  奥兰多佩金斯酒店做经理,拥有36C的大胸,2006年的5月份第一次发生关系,之后保持一年多,直到2007年6月伍兹女儿出生。

  6

  第六位绯闻女郎

  科莉·里斯特(CoriRist)31岁科莉·里斯特(CoriRist)31岁

  纽约曼哈顿地区夜店女郎。2006年老虎在纽约夜店中与她认识。

  伍兹的婚姻历程

  2002年 伍兹与艾琳相识2003年 伍兹艾琳正式订婚2004年10月 伍兹艾琳结婚2007年6月18日 女儿萨姆出生2009年2月8日 儿子查理出生2009年11月 伍兹发生离奇车祸2009年12月 情妇爆料与伍兹关系2009年12月12日 伍兹宣布暂别高坛2010年1月 伍兹被曝戒性瘾2010年2月 伍兹举行道歉会2010年3月 伍兹重返高坛2010年8月 伍兹与艾琳离婚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