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揭幕在即 乌克兰队抵达成都备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8:45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下周三,现代五项世锦赛就在成都双流的国家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激战,在中国队率先抵达备战后,昨日又迎来了第二支参赛队乌克兰队。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将在周五抵达。

  乌克兰一行15人是在昨日下午抵达成都的,在6名参赛运动员中,最有名的就是在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蒂莫申科。芬兰队和加拿大队分别在今、明两天抵达,而实力最强的立陶宛队和匈牙利队将随后抵达。据了解,所有参赛队将在31日前向组委会报到。

  在参赛队抵达的同时,现在正在新加坡观看青奥会的国际现代五项联盟的主席舒曼也会在赛前抵达成都。据了解,舒曼曾邀请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到成都观战,但是由于时间与安排有冲突,罗格最终将错过了本次现代五项世锦赛,届时国际奥委会的一位副主席将会来到成都。此外,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也将受邀来到成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