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全败“闯入”世锦赛 8月26日启程去土耳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5:52
  本报讯 昨日凌晨,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一场国际篮球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以77:115不敌塞尔维亚队,惨遭海外拉练六连败。这是中国男篮备战土耳其篮球世锦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根据安排,球队将于8月26日启程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一天之前与塞尔维亚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国队以36分的劣势惨败。数据显示,之前五场海外拉练中国队不仅全败,且场均输分达到27分之多!距离男篮世锦赛开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队主帅邓华德期待球员能早日将状态调整至最佳。

  昨日比赛,根据双方约定一共打了五节,每节10分钟,且每节单独计分。为了演练阵容,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邓华德雪藏了易建联和丁锦辉,其他12名球员均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五节的具体比分为23:21、16:27、11:23、15:28和12:16(中国队在前)。

  邓华德此役重点考察了“边缘”球员,而整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起伏不定。首节在与塞尔维亚队的较量中,中国队甚至还赢了2分;但第二、第三和第四节,塞尔维亚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导致中国队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这三节,中国队每节都落后塞尔维亚队达到两位数。而到了第五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最终以38分的劣势败北。 (岳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