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克劳奇未婚妻眼皮底下勾搭艳星被曝光 高佬很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5:50
  本报讯 英格兰国脚克劳奇最近屡曝丑闻。艳星艾斯莉妮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克劳奇曾经在未婚妻眼皮底下试图勾引她。

  那是两年前克劳奇27岁生日当天,克劳奇正带着女友阿比在伦敦的一家夜店庆祝,而当时艾斯莉妮也在这家俱乐部。

  “他问我"我有机会带你出去吃晚餐么?你希望去我家里玩么?我能要你的电话号码么?"”艾斯莉妮回忆道,“我这样回答他"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彼得(克劳奇)却不以为然"是呀,那又怎样,这根本不能代表现在的我过得很快乐。"”

  这位艳星继续讲道,“不久后,阿比就发现了我们,她变得异常狂躁,阿比拿了一个酒瓶向克劳奇砸去,并对着克劳奇大吼大叫"彼得,我恨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