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东亚足联代表大会召开 林晓华成东亚足联副主席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00
  据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公兵 郑道锦)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24日的东亚足球联合会代表大会上当选该组织副主席。

  日本、韩国、朝鲜、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关岛、蒙古、北马里亚纳群岛和中国等10个东亚足联会员协会参加了当日的东亚足联第五届代表大会,大会由东亚足联主席、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主持。作为大会一项议程,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韩国足协的金东大两人当选东亚足联副主席,加上中国香港的康宝驹,目前东亚足联共有三位副主席。东亚足联于2002年5月成立,从200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东亚足球锦标赛,并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