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斯科拉德尔菲诺合砍44分 阿根廷加时险胜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25日09: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安卡拉进行的埃弗斯比尔森杯热身赛中,阿根廷队通过加时93-89战胜土耳其夺得冠军。

  德尔菲诺此役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8个篮板。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斯科拉得到1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古铁雷斯得到12分,金特罗斯加时赛得到10分。土耳其的塞米-额尔登得到15分,特科格鲁和雷西里分别得到14分。

  首节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凭借最后一攻,阿根廷20-19领先。第二节土耳其在球迷的助威下,成功反超比分,他们半场结束39-36领先。第三节土耳其继续保持了强大的压力,三节过后他们取得9分的领先。最后一节阿根廷得到29分,追成81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金特罗斯开场投中三分球,他得到阿根廷12分的10分,最终帮助阿根廷夺得冠军。(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