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新闻发布会其他五队枯等半小时 女排里外不搭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9:50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自宁波北仑

  傻傻枯等,美国队长直打瞌睡

  13时25分,美国女排队长塔马斯提前到达现场,姿容靓丽的她一亮相,众多摄影记者长枪大炮围上去一顿狂拍。

  随后,日本队、波兰队、意大利队、巴西队教练和队员都准时来了,但塔马斯身边两个位置却一直空着,这是王宝泉和魏秋月的椅子。

  手托下巴打瞌睡、拿起铅笔在纸上胡乱画着,台上的塔马斯很无聊地打发时间,台下的记者也很着急,但更多的是尴尬。

  为何迟到?王宝泉的时间与众不同

  13时52分,魏秋月到了。坐下的时候,塔马斯跟她笑了一下。

  13时55分,王宝泉到了。从门口到座位这段路,全屋子里人的眼光都看着他,身高1米9左右的王宝泉那个时候有点像迟到的学生进课堂的感觉。

  “迟到整整二十五分钟,希望王指导解释一下。”记者的问题非常直接。

  “我接到的通知是,发布会两点钟开始。”王宝泉这样回应。

  一个有意思地细节是,在记者提问后,意大利队主教练向王宝泉这边侧过身,显然想听听到底会得到怎样的解释。

  当然,他没有得到一个令他信服的回答。就像记者在台下议论的那样:“难道王指导得到的通知和其他五个教练的不一样?这样解释不是把责任推给组委会了吗?”

  如何放松?“拼拼拼拼……”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时候,中国女排出去购物一度引发了球迷的大讨论,昨天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再次就此发问,希望了解一下中国女排平时如何给女排姑娘们放松。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也许是被前段时间的大讨论吓到了,王宝泉几句话回答下来,不是“一场一场地拼”,就是“拼出自己的作风”,和放松有关的内容一个字没有,几乎每一句里面都有一个“拼”字,记者数了数,起码十几个。

  中国女排,真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