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绿茵场上再酿惨案 巴西裁判带刀执法砍死一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7:42
  !

  下手狠

  本报讯 北京时间本周一,巴西发生了一起恶性球场暴力事件:一名裁判在冲突之中对两名球员拔刀相向,造成了一死一伤的惨剧。

  这原本是一场地区德比战,但凭借着巴西人对于“坝坝球”的热情,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而执法裁判查韦斯又只有26岁,因此球员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当下半场查韦斯判罚主队巴雷拉的球员何塞·达席尔瓦犯规时,引发了强烈不满,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这名28岁的球员愤怒地向查韦斯挥舞着手臂,嘴里还大声质问着对方,周围的球员也迅速围了上来,其中也包括何塞的弟弟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查韦斯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他突然从口袋掏出一把刀,然后猛地向何塞刺过去,竟将何塞当场刺死。而弗朗西斯科试图制止已经疯狂的查韦斯,也被砍了4刀,不过在被送往医院之后,他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伤人之后,查韦斯试图逃跑,被保安制服。目前警方已宣布将以故意伤害罪起诉查韦斯。

  2004年,在南非,一名主裁判枪杀了对黄牌判罚有异议的客队教练。

  2007年,在马来西亚,一位裁判将一名球员红牌罚下后引发球员起哄,竟朝天鸣枪示警。

  2009年,在罗马尼亚,一名助理裁判因一次严重误判遭到球迷抗议,掏出一把手枪护身!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