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雷人雷语:老马承诺在中国踢球 肖天痛批三大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3:15
  11月看马拉多纳

  在中国踢球

  “我非常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盛情邀请,我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去支持公益事业,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我迫切地期待到中国访问,并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

  背景:马拉多纳计划于今年11月份到中国开展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公益之旅。马拉多纳特别承诺,他将在此期间举行的比赛中每场上场踢球不少于20分钟。

  总局领导肖天

  痛批三大球

  “假如我们在伦敦拿60块金牌,足球篮球排球继续滑坡,比北京还要臭,老百姓不骂娘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背景:8月24日15时,2012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会议召开。除了三大球,肖天还痛批了田径:“一个13亿人口的大国GDP这么高,田径却这样,和我们的大国地位相称么?……GDP我们把日本都干掉了,我们现在是世界第二。是不是只增加奥运会金牌我们就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