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裁判带刀捅死球员 警方抓捕后没发现不良记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10:36

  南美足坛向来以暴力事件频发而著称,中国球迷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在上周末的巴西足坛,却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闻:向来都是球员球迷出气包的裁判,却掏出小刀怒捅球员,导致一死一伤的惨剧。

  当地时间上周日,雷登西昂和巴雷拉两个城市的球队进行了一场地区联赛,由于两个城市都属于塞亚拉州,所以这场比赛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德比的战。担任这场比赛主裁判的查韦斯只有26岁,因此,很多球员并没有把这位年轻的裁判放在眼里。

  下半场,查韦斯的一个争议判罚让巴雷拉队非常不满,该队球员何塞·达席尔瓦领头,把查韦斯围在了中间,也许是害怕自己被打,查韦斯突然从口袋掏出一把刀,然后猛地向何塞·达席尔瓦刺过去。这一幕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家都愣在当场,何塞·达席尔瓦的弟弟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赶紧上去制止,但也被猛刺几刀。等救护车赶到现场时,何塞·达席尔瓦已经当场死亡,而他的弟弟弗朗西斯科·达席尔瓦经过紧急抢救,脱离了危险。

  事情发生后,警方立刻逮捕了查韦斯,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裁判之前没有任何不良记录,这是他第一次犯案。

  捷报联盟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