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正式和妻子离婚 将支付1亿至2亿美元分手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10:41

  去年11月底,伍兹发生离奇车祸,他的性丑闻最终被曝光。一直以来,“老虎”都希望挽救自己6年的婚姻,但结果证明,伍兹的努力只是徒劳。昨天凌晨,伍兹和艾琳通过律师宣布,两人已经正式离婚。双方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至于伍兹将支付给艾琳的巨额分手费,则是“不能说的秘密”。

  离婚协议签了一个月

  自从去年性丑闻被曝光之后,伍兹一直都在对艾琳示好,希望自己的态度能够打动妻子,保住婚姻。据美国媒体透露,伍兹在过去的半年内时常出现在艾琳住所附近,并且还去看望两个孩子。在自己复出首战中,伍兹还曾邀请艾琳陪同见证,但最终被艾琳拒绝。

  从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正式离婚之前,伍兹在竭尽全力挽救婚姻,但艾琳却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自从伍兹性丑闻曝光之后,大家就再也没有看到艾琳戴上结婚戒指,她已经将伍兹视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双方的律师表示,7月3日和4日,两人分别签署了离婚协议,当时伍兹正在参加全美锦标赛,受离婚案影响,伍兹发挥严重失常,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都拿到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还险些丢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双方都在场,整个过程只有5至10分钟。在办理离婚手续的现场,艾琳对待前夫的态度相当冷淡,两人没有进行任何交流。

  分手费数目不详

  前NBA巨星乔丹为离婚付出了1.68亿美金的天价分手费,伍兹是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他将拿出多少分手费给艾琳?在两人还没有离婚时,有人就曾预测,伍兹给出的分手费肯定将超过乔丹。

  如今,两人婚姻已经破裂,但这笔史上最高分手费的具体数字依然是个谜。最初有人推测,按照伍兹的收入,艾琳可能将获得7.5亿美元。最新的消息则称,根据推测,伍兹的净资产在5亿到6亿美元之间,因此付给艾琳的赡养费可能在1亿至2亿美元,这依然是一笔庞大的数字。除此之外,伍兹还要支付一大笔孩子的抚养费。

  老虎将迎第二春

  在遭遇性丑闻之后,伍兹在短暂的低迷之后,选择了坚强面对,并重返高尔夫球坛。但是,这个事件给伍兹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严重影响了他在复出之后的发挥。老虎复出后没能在一场比赛中获得冠军,在这段时间,他已经失去了那种战无不胜的勇气。

  现在,伍兹和艾琳终于离婚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性丑闻事件终于画上句号。从此刻开始,伍兹也许会慢慢摆脱对妻子不忠的阴影,将自己的心思彻底放在比赛中。在心思归于平静之后,他的挥杆可能将恢复到此前的稳定状态。正因为如此,在结束婚姻之后,不少人对老虎的事业再度看好。诸多美国高尔夫球专家均认为,老虎有望从离婚中获得新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