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建业虎将谭望嵩骨折遇伤停 唐尧东手中无牌可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5日10:48
资料图:河南建业队谭望嵩在比赛中

  本报讯 昨天下午五点半,河南建业队在中牟基地冒雨进行了训练。阵中不见了后防大将谭望嵩,他的颌骨骨折,确定休赛两个月,本赛季算是报销了。

  周日打完北京后,建业放假一天后于昨天下午集中。尽管还下着雨,建业队还是出现在训练场上。与以往一样,训练以慢跑恢复为主。领队王随生告诉记者,球队目前一切稳定,上场比赛逼平北京,球队的士气得到了稳定。

  谭望嵩的骨折发生在8月14日建业客场对辽宁时,当时他封堵辽宁队的进攻,与肇俊哲相撞后受伤倒地。回到郑州后一检查,发现颌骨骨折了。谭望嵩随后回老家成都做了手术,医生说至少得休息两个月。本赛季中超10月底全部结束,谭望嵩只能明年再为建业效力了。

  虽然杨世麟、买提江也能打左边后卫,但谭望嵩受伤后,唐尧东这两场还是把最让人放心的张璐放在这个位置上。这样的结果,虽然防守好一些,但是影响了进攻。张璐攻守俱佳,尤其在进攻上“创意无限”,他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多次为队友创造破门得分的机会。所以,谭望嵩缺席的最近两场,建业的进攻质量大受影响。

  本赛季建业队受伤病困扰极大,奥利萨德贝、内托、肖智、陆峰、张璐、奥比、何滨、谭望嵩、宋泰林、加夫兰西奇,都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了。伤病多的原因,一是今年的比赛比去年多了六场亚冠,虽说场次不多,但比赛强度与激烈程度却比国内联赛强很多;二是一些位置上调换太少,疲劳导致容易受伤。如果敢于起用新人,或许情况会好一些,但今年的比赛场场紧张,教练组恐怕也是有心换人,不敢下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