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 天津王敬之在个人赛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1:07

  作者:苏娅辉

  2010-08-25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2010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昨天在辽宁丹东展开了第二阶段的较量,天津选手王敬之以15:13力克辽宁选手何伟,一举夺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辽宁队的刘晓和江苏队的仲满并列获得第三名。对于王敬之来说,此次夺冠将为他备战随后的全国锦标赛、世锦赛和亚运会增强了信心。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作为种子选手,王敬之享受到了小组赛“免打”的待遇。先后战胜江苏小将、队友侯孟君后,他顺利进入八强。随后,王敬之一路遭遇国家队队友。先是战胜了上海队的肖烨巍,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对阵辽宁队的刘晓,他以15:10获胜。决赛中,王敬之以15:13战胜辽宁队的何伟,一举夺得冠军。

  昨天记者拨通王敬之的电话时,他刚刚结束比赛回到房间。“比赛整体还算顺利,半决赛打得比较激烈,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还好挺过来了。决赛的过程比较曲折,开始我以5:8落后,然后以12:9反超,随后以12:13落后,最终又以15:13赢了。”最近这段时间在大别山进行封闭训练,王敬之练得挺累的,体能上尚未完全恢复,决赛中他的体能有些透支,这也是比赛过程曲折的原因。“每天早晨6点半出早操,7点至7点半上英语课或者计算机课。除了体能训练和实战外,主要是接受思想教育,总结学习和开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